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识人有道,交友有方”——知名校友橙锋走进我院企业家讲坛
2013年03月23日 00:00 经管管理员  本站原创

3月21日晚,我校85级校友、三创集团副总经理、三创商学院院长橙锋在图书馆报告厅以“识人有道,交友有方——搭建理想的人脉圈”为题为我院二百余名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讲座。院长周晓东、党委副书记廖迎春出席讲坛。讲坛周晓东主持。

讲座上,橙锋先生幽默风趣,深入浅出,以独特的视角从“建立您的价值”、“向他人传递您的价值”、“向他人传递他人的价值”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建立理想的人脉圈,并针对“大学生如何建立自己的人脉圈”提出了九点建议,鼓励大学生多参加社团活动,扩展自己的人脉关系。

讲座接近尾声,橙锋先生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耐心而细致地为大家答疑解惑,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周晓东院长发表了讲话,强调人际关系是一门艺术,每个大学生都要学会做人,在学会做人的过程中为自己建立理想的人脉圈。

橙锋先生此次开讲系2013年经济管理学院企业家讲坛第一讲。今后,学院还将陆续邀请知名企业家校友来讲坛做客,和大学生一起论道,为他们解决成长路上的困惑,在帮助同学们在成为未来管理者的道路上,走得更好。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