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衡阳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2012年06月30日 00:00 何模杏  本站原创

    

2012年6月30日,我院衡阳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神龙大酒店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邹树梁应邀出席大会。出席大会的还有校总会计师陈国民、校人文社科处处长肖东生、校招投标管理中心主任阳秋林、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廖碧波、校友会联络办副处级调研员何日生。院长周晓东、院党委书记张天成、副院长刘萌芽、刘春、院党委副书记廖迎春,老教师代表任德曦教授等十多位老师与100多名校友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校友曹焱生主持。

 大会开始,筹委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陶波董事长介绍了衡阳分会的筹备情况,随后审议通过了经济管理学院衡阳校友分会机构领导成员名单。当选为第一届会长的何东球董事长发表了就任宣言。会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晓东教授致辞,并对广大校友关注学院发展表示了诚挚的感谢。老教师代表任德曦教授现场给校友们赋诗一首。

 最后,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教授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邹书记对经济管理学院衡阳校友分会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希望分会能够积极发挥广大校友温馨之家的平台作用,架设母校与校友交流的桥梁,发挥团结校友共商母校发展大计,发挥组织校友用各类方式回报母校的协调作用,发挥母校的学科、师资等资源,为校友的事业蓬勃发展提供帮助,使母校与校友在感情和事业上联系得更加紧密,互动得更加有力。

大会在我院在读学生带来的一段精彩文艺表演中圆满结束。悠扬的歌声、曼妙的舞姿,将校友们带入了欢乐的海洋。     

 会后,全体校友及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