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国贸981班校友回校参加毕业十周年座谈会
2012年10月09日 00:00 楼航  陈慧芝  本站原创

 

金秋十月,畅叙情怀,凝聚力量,共谋发展未来,10月4号下午,我院国贸专业98级校友阔别母校十年后回学院再聚首,人文社科处处长肖东生、船山学院院长黄昕,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晓东,教务处副处长陈南岳,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望平、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廖迎春,经济管理学院前党总支书记王瑛,以及我院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聚会。座谈会由我院副书记廖迎春主持。

会上,院长周晓东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真心的祝贺。周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和及未来发展规划,同时希望广大校友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一平台,加强交流与合作,将学院校友分会建设得更好,继续关注支持母校发展,继续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随后,校友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介绍了自己的事业发展历程及成就,对学院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出了积极建议,对母校领导及老师们的培养和关怀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校友们还充分肯定了学院对校友工作的关注和支持,校友分会的组建架起了学院与公司企业间、学院与校友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

教务处副处长、原国贸981班班主任陈南岳老师饱含深情的讲话更是将聚会推向高潮。在这位关爱学生的辛勤耕耘者脑海里,十年前那群朝气蓬勃的青年学子的点点滴滴还历历在目。参会的老师也先后发言,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欢迎和祝愿。

本次校友聚会充分表现出校友对母校的深厚情感,聚会结束后,校友为学院赠送了鼎,预示着学院鼎盛千秋。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