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九九九”——追溯青春的回归
2012年05月02日 00:00 经管 何模杏 楼航  本站原创

依依芳草情,浓浓重逢意。4月30日上午,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99级校友阔别母校九年后再度相聚,重温青春的回忆,共叙同窗之谊。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教授亲临聚会,校人文社科处副处长王铁骊,核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望平,我院周晓东周晓东,刘春副院长出席聚会。99级当年的辅导员及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聚会。聚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廖迎春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邹树梁教授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在工作岗位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真心的祝贺,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邹书记表示,学校的发展与诸多校友的热心关注是分不开的,并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注母校发展,支持母校的发展。

院长周晓东在讲话中向各位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及未来发展规划,同时希望广大校友充分利用校友会这一平台,加强交流与合作,将学院校友分会建设得更好。周晓东院长呼吁校友们用自己所学承担社会责任,热情地期盼各位校友能继续为母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副院长刘春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校友们的突出成绩并希望校友们能多与母校联系,在校友与母校之间形成双向受益的发展机制。参会的99级当年任课老师也先后发言,表达了各位校友的热忱欢迎。会上,校友们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创业过程和成长经历及事业发展情况,一度将聚会推向高潮。

    聚会结束后,校友为学院赠送了炭雕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