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弘远科教资助基金第七届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2017年06月05日 16:51 文/梁明月 摄/蒋泽源 

6月2日晚,于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管理学院顺利举行弘远科教资助基金第七届颁发仪式。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主持仪式。出席领导有校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谢四平、副院长阳秋林、弘远科教资助基金理事会常务秘书处秘书长彭澎。

仪式伊始,彭澎介绍基金宗旨及评审情况。他指出,弘远科教基金的创设者是学院校友邱醒亚,开设弘远基金的目的在于资助由于自然灾害或家庭其他情况无力继续维持学业的学子,奖励在科研、教学、育人等方面有突出成就的教职工及部分优异学生。

随后,阳秋林宣读弘远科教资助基金颁发文件,正式进行资助基金的颁发。本次弘远科教资助基金分为两部分颁发。第一部分是“弘远科教资助基金2017年度奖励金”,颁发给李鹏程等在科研方面做出贡献的老师,积极探索教学育人模式的学工室和工商管理系等团队。第二部分“弘远科教资助基金2017年度助学金”颁发给贺玲等31名贫困学子。其中,市场营销152班李夏丹作为获资助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说到,弘远基金的颁发让贫困学子感受到来自于学院和校校友的温暖,她也将用温暖回报更多的人,让爱心得到传递。

弘远科教资助基金已累计奖励和资助400多名师生,本次共奖励31名同学,3位老师以及4个团队,资助及奖励金额20余万。谢四平指出,要进一步发挥弘远科教资助基金在助学育人,激励科学研究与创新中的积极作用,获奖老师及学生应将对弘远基金创始人的感谢化作前进的动力,铭记责任,传递温暖。廖迎春在讲话中对学院校友的公益精神和对学院学子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受资助的师生带着感恩的心情,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