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2017年09月05日 09:27 文/王津晶 林为诚 图/龙瑜 张羽佳 

9月3日晚,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于雨母校区操场圆满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谢四平,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副院长胡海波,各系室主要负责人,学工室全体老师以及新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胡海波主持。

首先,谢四平对我院新生入学表示欢迎,并对接待新生的老师和志愿者表示由衷的感谢,以及对志愿者们认真热情迎接新生的表现表示欣慰。同时,谢四平也指出学生们在大学生活中应当做到“两个珍惜”——珍惜南华土地和珍惜似水年华。随后,谭建跃从加强防火、防盗和防意外事故三个方面进行了安全教育;胡海波就大学生的专业学习和家长们关心的热点问题做出回答。

随后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与学生代表陆续进行了精彩的发言。其中,家长代表对学院表示信任的同时,也指出了自己心中的担忧并提出了建议。他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中,一是生命安全,二是财产安全。对此,谭建跃表示最重要是要自身提高安全意识。会计172班新生代表也参与了发言,她对热情的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并提出了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以及对自己学习的信心,各老师家长也对此表示了认可和鼓励。

本次见面会在胡海波的总结中圆满结束。作为学院给新生们传授的“大学第一课”,本次大会为学院领导老师和家长同学们搭建了新型的沟通桥梁。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