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新党员宣誓暨第一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01月08日 09:06 文/唐奕可 图/周吴湘瑜 张羽佳 

1月5日晚19点30分,由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主办的新党员宣誓暨第一届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学工室主任唐云波,会计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江柯桥,工管人管物流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苏玲,会计专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璇,17级学生辅导员欧雷以及党建委员会成员、各部门成员、各支部支委、新发展党员和团学代表。

会议开始,首先是全体起立奏国歌,随后,欧雷宣布新党员名单,会议第三项议程是由江柯桥领誓,新党员宣誓。宣誓的过程是对新党员的鼓舞,也是对老党员的激励。接着,由新党员代表刘超凡上台发言,他代表新党员表明了入党的决心,强调了今后会向老党员学习并不断提高自我,做到为人民服务。

老党员代表李夏丹上台发言时,对新党员提出了要求和殷殷期望,她强调,党员应真正做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议第六项议程则是苏玲宣读红色教育活动表彰文件,对活动中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给予表彰和鼓励。随后,张璇向大家宣读了管理学院第一届党建工作委员会成立文件。会议最后,谭建跃进行会议总结,他对我院学生党员提出四点要求:有思想,有本领,有担当,有情怀。并强调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还要加强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大会圆满完成。相信我院的学生党员们都能奋发有为,为学院和学校做出更多贡献!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