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第三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大赛暨2018年“腾讯王卡”杯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南华大学校级选拔赛成功举办
2018年05月14日 15:08 图/文 曾鹏艳 

5月13日上午,第三届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大赛暨2018年“腾讯王卡”杯湖南省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南华大学校级选拔赛在第一教学楼112教室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南华大学教务处管理学院联合主办,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承办的校级学科大赛,也是经过授权的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挑战赛的南华大学校级选拔赛。

管理学院副书记谭建跃主持了大赛的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校8个学院19个专业的100余名同学组成的15个团队参加了决赛。谭建跃副书记担任了评委会主席,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刘任东副主任、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张彤副教授、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曾鹏艳以及衡阳联通公司校园拓展部经理孙百凌担任了大赛评委。

大赛采用主题赛的形式,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鼓励团队创新思维创意设计创业实施。内容涉及旅游电子商务、校园电子商务、“三农”电子商务、康养电子商务、移动电子商务、9个参赛主题。比赛分项目策划方案现场汇报和评委提问点评两个环节。各团队围绕策划方案的市场需求、财务分析、盈利模式、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了展示与讲解。参赛各团队创新与实际相结合,创意与思维相碰撞,精彩表现令在场观众无不赞叹。在5分钟答辩中,评委们对各团队的发展模式、项目可行性及方案实施程度进行了提问,队员们快速组织语言,积极回答,沉着应对,并诚心接受了评委们的指导与建议。本次竞赛将学科竞赛与企业需求相结合,与市场发展相结合,有效地促进了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和创新精神的培养。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