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管理学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18年05月15日 18:07 熊娟 

5月11日-13日,我院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MBA教育中心有序举行。来自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工程硕士、工程管理硕士等7个学位点的136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答辩。本届答辩会共分15个答辩小组,分别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博士生导师刘鹏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立清教授、紫光古汉集团副总陈风华、衡山科技城总会计师叶善锦等15位校外专家担任了答辩主席或答辩评审委员。

本次答辩组织是管理学院所承担的规模最大、专业类型最多的一次答辩盛会。尽管本次答辩会的组织准备工作量大,环节多,内容复杂,但学院研究生答辩工作小组严格履行学校关于研究生论文答辩的程序要求,精心准备,认真筹划,连续工作三天,圆满地完成本次研究生答辩的组织工作。

在答辩过程中,许多低年级研究生旁听了本次答辩会,并表示通过对答辩现场的学习,对学位论文有了新认识和思考,对论文课题研究和撰写起到了指导作用,未来会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专业学习和论文写作之中。

                上图: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研究生答辩第二组合影

                        上图:公共管理研究生答辩第一组合影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