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喜获2018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8年10月22日 19:29 文/胡晴摄/吴星仪 

10月21日下午,南华大学2018年师生运动会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举行闭幕式,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喜获学生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教师团体总分第四名以及精神文明奖四项大奖。

闭幕式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致闭幕词。他首先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所有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大家趁着这股热潮,把学校的文体活动质量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能够做到身体好,工作好,学习好,并且把比赛热情带到工作学习中去,将我校的改革发展推向新的高潮。

在此次运动会中,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能斩获9金6银6铜以及其他大大小小的奖项,是学院上下一心,团结协作,把各方面工作都做的细致入微,落实到实处的结果。赛前,体育训练一天也未停止,动员大会更是将运动员们的比赛积极性推到了最高点;赛时,运动员们奋力拼搏,观众们摇旗呐喊,成为竞技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台前幕后,运动员、工作人员都拿出了十二分的精神,将追求更高、更快、更远的体育精神和为学院争光的理想信念放在首位,将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放在首位,这才使得学院总体成绩不断提高,一马当先。最终,喜获佳绩。同时,这样优异的成绩也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教师运动会上,学院各位领导、老师积极参与比赛,以实际行动带领经管法学院奋发图强,锐意进取。

本次师生运动会,不仅有利于经管法学院乃至全校师生增强体魄,磨砺意志,更有利于加强学院对各部门工作的组织协调能力,促进学院团结奋进,不断发展进步。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