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交流之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宣讲会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01日 09:38 文/图 李欣洁 

1031日晚,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于MBA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国际交流之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刘保平、副院长傅华丽熊娟老师、上海市出入境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廖鹏程先生优秀学员代表。本次宣讲会由刘保平院长主持。

首先由刘保平院长对本次宣讲会的主要内容—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廖鹏程先生对此次项目做了详细介绍,并指出此次与项目的大学生通过暑期工作不仅可以获得在海外的实践经验,而且所获得的薪可以负担在美国期间的日常开销并有所盈余在工作实践期内和工作实践结束后不仅可以获得在美国境内自由观光旅行的机会,而且大部分实践工作地本身就位于美国各大度假胜地同时介绍了参加赴美带薪实习的岗位以及薪酬费用等;曾参加赴美带薪实习项目两位优秀学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赴美实习期间的工作和生活心得。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进一步就实习、安全等问题积极提问并得到了详细的解答,整个宣讲会氛围轻松愉快,内容充实、信息量大,同学们普遍反响良好。

最后,傅华丽副院长发表讲话,她认为际交流能力在研究生教育过程中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培养环节,而此次赴美带薪实习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国际视野,而且对同学们今后自身发展有极大的重要性,鼓励大家抓住机会,提升自我积极参加。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