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市场营销、信管与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03月18日 11:16 孙敏 

2019年3月17日在MBA三楼会议室,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市场营销、信管与电子商务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唐云波主持,学院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刘保平副院长出席并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唐云波通报了为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以党小组的形式让党员同志之间深入谈话交流,并广泛征集了大家对支部工作的建议,接下来唐云波对2018年度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阐述了支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刘保平对本次会议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民主评议不能走形式、走过程,要敢于批评,要以客观的态度批评他人。

会上,唐云波率先进行了自我批评,对照检查提出自己的几点不足,并主动接受大家的批评,随后各支委和参会的全体党员也依次进行了自我批评,指出了个人在思想认识、学习以及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大家相互之间也坦诚的进行了相互批评,指出对方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

刘保平对本次民主评议会做出了点评,同时也对支部同志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学生工作无小事,要做好本职工作,关心同学;第二,要虚心接受他人的批评与建议;第三,要通过接触社会,努力提升自己。

最后,唐云波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代表支部做表态发言,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改进自身不足,努力提升个人能力素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班级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配合学院做好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