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2019年12月29日 11:14 文/图 曾定华 

1227日下午,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在学院MBA教室召开全院职工大会,部署期末教学工作。学院院长王铁骊、副书记谭建跃、副院长陈南岳等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主持。 

在会上,王文涛首先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重申“科学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课后交流有分寸,公开发表有要求”,提出了各系室、教辅科室和科研机构换届聘任工作要求,近期工会工作计划和学院办公用房分配的细化等。

接着,副书记谭建跃就校园安全、元旦假期安全和期末学生工作要求做了专题发言。他指出,全院师生要有高度的安全责任意识,牢记“没有安全防范意识就是事故”,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遵守好学校安全工作的相关规定,若发现案情隐患,要及时向学院汇报,防患于未燃;元旦假期要注意交通安全、财物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特别是人身安全,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起安全责任;假期如果外出,要注意人多、车多,更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与紧迫感,要把安保工作落实抓好、分解岗位责任、排查隐患、抓好安全重点、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各班主任要开好考风考纪专场班会,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创建文明诚信校园;全院师生要积极献计献策,做好学生就业工作。

副院长李冬生就教学、科研工作做了专题主话,指出全体教师要做好学期扫尾工作,准备好下学期的开学工作:要加强教学任务完成情况清查,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教学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保质保量完成学生课程成绩评定及录入工作;各系室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学校校历,认真安排下学期教学工作;要认真监考、规范阅卷,确保不出教学事故。

王铁骊院长向老师们介绍了学院前期的教学、科研、行政等工作的一些情况,并通报了我院前期的科研活动和科研成果、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要求全院教职工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认真对待专业认证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总结经验和教训,形成措施进行整改,切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随后,把衡阳市和学校人才工作的最新政策进行了解读,呼吁大家积极申报、推荐和引进高层次人才。

最后,她感谢全体教职工在前期教学、科研、管理、学院搬迁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劳动,感谢全体教职工上下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圆满完成了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并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搞好期末扫尾工作,促进教育和教学上新台阶、上高水平。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