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小举动,大爱心
2020年02月14日 15:24 雷振华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已成为预防新冠肺炎重要的防护用品。2018MBA三班同学得知衡阳市口罩用品紧张,130日在班长于立升的带领下,发动班上同学奉献爱心,短短几个小时就将筹集的捐款支付给口罩定点生产企业,预订医用口罩4000个。参加此次爱心活动的同学是:于立升、谭惠娟、王圣鑫、王德峰、葛娟、肖庆峰、蒋新扬、李彦、喻厚波、杨建春、禹丹娜、李春青、王蕾、刘海军、刘真、谭婼浛、谭璟瑶等(排名不分先后)

该批口罩已于213日到达衡阳,并全部移交给对应单位:其中3000个对口捐赠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用于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1000个对口捐赠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用于正常值班的教育工作者。

疫情无情人有情,事情虽小爱心大。衷心感谢2018MBA三班同学的爱心奉献。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各族人民的团结一致,一定能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