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班会活动
2020年11月24日 15:05 文/李家豪 摄/黎静婧 陈恩骐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内容,让学生深刻体会党最新的方针政策,1123日-24日,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于崇义楼分批次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现已圆满结束。

 班会开始,各班团支书以文档资料、视频图片等形式介绍了会议内容。经过图片展示,各班学生被近年来党中央的发展和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深吸引。他们一致认为,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需要青年将个人理想和社会理想结合起来,砥砺自我,不断前进。

 而后,各班发言人分别对在“十四五”规划下青年应如何提高个人素养和如何为祖国发展效力两个方面做了具体阐述。他们站在讲台上意气风发,观点众彩纷呈,展示了当代中国青年的蓬勃朝气与责任担当。他们为疫情后祖国的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对于自身职业规划、技能素养提升有着明确的计划。并表示,日后,他们也将投身社会主义建设当中,为祖国发展献出自身力量。

 会议最后,各班团支书对此次班会作出总结。他们呼吁班级同学认真学习党的重大方针政策,学习好自身专业知识,为“十四五”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