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MBA中心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举行MBA校友座谈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17日 09:31

20181016日南华大学隆重举行了校庆60周年庆祝大会,MBA校友座谈会作为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校庆活动,于1016日下午3时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如期召开。

座谈会由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副院长刘保平主持,院长王铁骊教授致欢迎辞,她热情欢迎各位MBA校友回到母校,感谢各位校友对母校建校60周年的祝福,同时也希望各位MBA校友对MBA教育的发展献计献策,多提宝贵意见。来自于2010级至2018级的各年级MBA校友代表24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各位MBA校友既对母校的培养及老师们的教育表示了深深的感谢,也对MBA教育的资源整合、平台建设、案例教学及后MBA发展等问题提出了一些良策,充分体现了MBA校友对南华MBA教育发展的关心之情。

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剑勇、原MBA教育中心主任肖东生教授及导师代表黎赔肆教授、雷振华教授受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副院长刘保平主持会议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院长王铁骊教授致欢迎辞

研究生院副院长戴剑勇致辞

MBA教育中心主任肖东生教授致辞

会议现场

文章录入:mba    责任编辑:mba 

上一篇:南华大学2019年工商管理硕士(MBA)复试通知
下一篇:南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在全国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荣获C-等级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