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承国控之光,展璀璨未来
2019年10月24日 18:24  

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承国控之光,展璀璨未来

一、国控湖南简介

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是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南设立的省级运营平台。

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大型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构建了集研发、制造、医药分销、零售连锁、医疗健康、工程技术服务、专业会展、国际经营、金融服务等为一体的大健康全产业链,旗下拥有1000余家子公司和6家上市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超3900亿元,位列世界500强企业榜单第169位。集团规模、效益和综合实力持续保持国内医药行业领先地位。 

国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09年在香港上市(01099.HK),注册资本27.67亿元,2005年以来,连续蝉联中国医药商业企业销售额榜首,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3445.26亿元,是中国最大的药品、医疗保健产品龙头分销商和零售商,及领先的供应链服务提供商。

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2004年成立以来,销售规模14年增长70倍,综合实力稳居湖南医药流通行业第一位,企业销售及利税规模在全国医药商业企业中排名前30强,是湖南省最具竞争力的医药健康服务提供商。

 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作为湖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医药集团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的履约方与运营平台,全力构建湖南省药品供应保障体系,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医药健康服务提供商。目前在全省各市州设立涵盖医药分销、零售连锁、医疗器械、智慧医疗、大健康等多元化产业的子公司20多家,形成了全品种、全覆盖、全模式的医药健康服务体系。

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现代化的企业治理结构和科学的企业管理体系,得到政府和行业组织高度认可,获得湖南省最受尊敬企业、中国医药商业AAA企业、中国物流AAAAA企业、国税地税A级纳税人、湖南省银行协会AAA级信用企业、湖南省示范性医药企业、湖南省医药储备定点企业、湖南省卫生应急药品供应保障基地、湖南省医药行业竞争优势企业、湖南省十大商贸物流领军企业、湖南省产学研示范基地、中南大学湘雅药学教学基地等多项资质和荣誉。

作为湖南省医药储备企业和唯一的卫生应急药品供应保障基地,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是湖南省重大灾情、疫情、事故急救的核心企业,积极履行中央企业的政治、经济和社会责任。

二、招聘岗位

为满足基于公司战略要求下的人才需求,招募高素质的储备人才,特开展“承国控之光,展璀璨未来”的招聘计划,具体岗位如下:

类型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1

职能类

采购管理类

化学、药学相关专业,积极主动,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强及抗压能力

7

长沙、常德、邵阳、永州

2

质量管理类

化学、药学相关专业,能吃苦耐劳,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5

怀化、湘西、衡阳

3

客户服务类

管理学、药学、化学相关专业,能吃苦耐劳,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4

常德、衡阳

4

信息管理类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能吃苦耐劳,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4

长沙、岳阳

5

数据统计类

管理学、统计学、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对数字敏感,有较好的办公软件操作能力。

1

长沙

6

人事行政类

人力资源或工商管理相关专业,熟组织沟通能力强,练使用办公软件。

1

株洲

7

财务类

财务类相关专业,持有初级会计师证,有相关经验优先。

1

长沙

8

业务类

物流管理类

物流管理、药学、化学等相关专业,能吃苦耐劳,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7

长沙、衡阳、岳阳

9

分销业务员

管理学、营销学、化学、药学类或相关专业,对医药销售工作有兴趣,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能吃苦耐劳

30

长沙、郴州、湘潭、岳阳、株洲

10

药学服务人员

管理学、营销学、化学、药学类相关专业,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

2

长沙

11

护士

护理学相关专业,能吃苦耐劳,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2

长沙

12

学术专员

管理学、营销学、化学、药学类相关专业,对医药销售工作有兴趣,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能吃苦耐劳

35

湖南省内

13

门店销售

管理学、营销学、化学、药学类相关专业,能吃苦耐劳,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接受工作地点安排

30

湖南省内

 

三、员工福利

²  双休、六险一金

²  年终奖金、防暑降温补贴、年功工资

²  免费员工宿舍(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

²  免费工作餐

²  免费上下班车接送

²  生日、各大节日福利

²  定期福利体检

 

四、联系方式

座机:0731-88151902(孙女士)

五、简历投递方式

²  宣讲会现场投递

²  邮箱投递:gkhnhr@163.com(请将简历主题命名为“姓名+目标岗位+参加宣讲会院校+目标工作地点”)

 

 

六、联系方式

座机:073188151902

孙女士:16603878141

 

 

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

期待您的加入!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