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教工党建>>组织生活>>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3年02月13日 18:02 邹国球 

212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在崇义楼南楼310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109名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彭建军主持。

院长李玉琼代表院行政向大会作年度工作报告。她指出2022年,全院教职工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实现了四大历史性的零的突破:即一流专业建设方面,工商管理、会计学专业成功入选国家一流专业;学科建设方面,工商管理学科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首次榜上有名;科学研究方面,首次获得湖南省优秀成果奖一等奖;人才引育方面,引育2名高层次人才和6名博士。她从党建思政、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合作交流、校园稳定六个方面详细总结了学院2022年的工作成绩。

Cache_-79c8e52b3fe4cf5d.

李玉琼作学院年度工作报告

李玉琼表示,虽然学院2022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还存在很多问题,如高层次人才的比例比较低,国家级平台、国家级教学科研成果尚未突破,博士点的申报还需要继续努力,这也离学校对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期待还有较大差距,因此2023年,我们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在人才强院、质量立院、科研兴院上大做文章、攻坚克难,力争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此,她对学院2023年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Cache_-67116fc0afc705af.

大会现场

副院长李冬生就学院年度绩效考核分配方案的修订,逐条作了详细说明。彭建军就方案修订的背景、缘由、导向和过程等作了补充说明。大会审议通过了《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年度绩效考核分配方案》。

彭建军总结指出,对于过去取得的成绩我们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对当前存在的困难我们要树立发展的信心。在新的一年,全院教职工要以新的绩效考核分配方案为起点为动力,瞄准目标、团结奋斗,鼓足干劲、接续奋斗,下定决心、闯关过坎,以优异成绩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