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群工作>>教工党建>>工作制度>>正文
我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03日 17:52 曾定华 

32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在南华大学雨母校区崇礼楼南329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彭建军、组织员简世德和全体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习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关于严禁开具与南华大学公务活动无关发票的通知》等文件。

简世德就做好支部党建工作做了专题指导。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重要职责,确保全体党员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做出工作业绩;各党支部要正确认识支部与学院的发展关系,要做好、做实、做细教学工作和科研工作,开展好党支部“三会一课”工作、“主题党日”活动,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提高工作水平;各支部书记要关心党员同志,切实做到关心支部每位党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加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严格按照支部书记的岗位职责要求,规规矩矩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彭建军强调,各支部书记要把政治责任担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自觉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要把党员旗帜亮起来,每一个党员都要做到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时刻豁得出来,抓好党员队伍日常教育管理,党建和业务发展同步进行;要把支部活动组织起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活动、会议、“三会一课”工作、“主题党日”按规定做,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特色活动,提升组织生活质量;要把急难危重任务担起来,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道前进,在危难关头,挺身而出,凝聚力量,把学院中心工作向前推。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