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生工作>>学子风采>>正文
“飞舞青春,继往开来”――记南华大学2017年啦啦操大赛管理学院荣摘桂冠
2017年11月29日 18:22 文/罗曦 袁灿 摄/廖思琪 

11月27日晚7点,啦啦操大赛于我校雨母校区新食堂四楼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老师,党政办的蔡银枝老师,校团委邹声凡老师,黄子桐老师,刘阳老师和华振尧老师。

主持人介绍啦啦操比赛热烈开场后,各院啦啦操队伍各展风采。我院啦啦队出场顺序为第16支队伍,只见啦啦操的队员们上场后,现场观众掌声雷动,气氛更加热烈。火红的队服,金闪闪的花球,以及啦啦队队员们饱满的热情点燃了一阵又一阵的欢呼与掌声。队员们步伐整齐,动作有力,舞姿绚烂,让整个舞台上充满了青春的活力,散发着时代的气息。

最终我院荣获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并以9.54分的成绩勇摘桂冠。经法学院、电气学院获得二等奖,机械学院、医学院、护理学院获得三等奖。比赛最后在各院啦啦队队员合影中圆满结束。

赛后,文艺部部长陈颖表示心情十分激动,她表示,非常感谢啦啦队的每一位成员,是大家一起克服困难,携手同行,才能勇夺第一!眼前的这份成就来之不易,过去两个月的努力值得今天的这份荣誉!为她们感到骄傲,希望啦啦队员们能再接再厉,保持佳绩!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