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本科教育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校友之家  表格下载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平台>>省级科研平台>>正文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企业自主创新研究中心
2019年03月14日 19:46  

南华大学企业自主研究基地是2010年由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导小组、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下文批准成立的湖南省重点社科研究基地。基地负责人肖东生教授,基地首席专家李玉琼教授,基地设置2名副主任(李冬生博士、刘保平博士)负责日常运行和管理工作。主要从事企业自主创新战略、自主创新机制与模式、自主创新行为与风险、自主创新的会计核算与财务管理、管理咨询与人才培训服务工作。 

基地拥有一支高水平的研究团队和实训队伍,包括教授6人,副教授4人,博士11人。2014年以来,基地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6项、中国博士后基金1项、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湖南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2项,湖南省社科项目7项。发表相关学术论文60余篇;出版专著/教材10余部。        

基地先后为中核韶关锦原铀业有限公司、大唐华银集团、共创实业集团、天雁机械、衡阳市机械集团等40余家大中型企业提供战略、人力资源、财务会计等方面的咨询服务,与衡阳市农业银行、衡汽集团、共创集团、三化集团等合作,提供中高级人才培训服务,培训人次达到200余人次。 

作为智库,学科相关专家以专家、顾问、会计鉴定员等形式,为衡阳市县区相关职能部门的政策制定和公共服务决策,提供了广泛咨询。学科团队先后为衡阳市相关县市区及衡阳市国资委、发改委等部门的 “十二五”、“十三五”规划及各项专业规划的制定提供了广泛的咨询服务,获得2014年衡阳市社科联一等奖。

关闭窗口

 

南华大学 教务管理在线 图书馆 就业信息网 人力资源处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教育部 人民网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