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Acc首页 | 专业简介 | 师资队伍 | 通知公告 | 招生信息 | 案例中心 | 学术科研 | 学生风采 

 
  专业简介
 简单介绍 
 组织机构 
 
  简单介绍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专业简介>>简单介绍

会计硕士(专业代码:125300) 

专业介绍:会计学科秉承“立足湘中南、服务核行业”的办学理念,支持地方企事业单位及核工业企业发展,突出了以“职业能力提升”为中心,以“开放交互、务实致用”为主线的培养特色,培养具有一定研究能力的应用型、复合型和高层次会计人才。 

该学位点已建立了一支学历职称结构合理、理论功底厚实、实践经验丰富的专业化教学团队和校内外导师团队,团队成员在研国家级科研项目8项,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2项,强大的导师团队带领研究生曾获2015年第三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2016年湖南省第二届高校MPAcc企业案例大赛二等奖;先后在特变电工、华菱钢铁等企事业单位建立了稳定的研究生实践基地,其中包括湖南省研究生创新培养基地1个、湖南省大学生优秀实习基地2个以及“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1个,这些都为MPAcc项目提供了良好的运行平台。经过多年的培育,南华大学MPAcc项目业已成为国防核工业系统和湘中南、桂北、赣西以及粤北地区高级财会审精英人才的摇篮。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