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MBA中心动态>>正文

“立新境.再出发”南华大学工商管理总裁高级研修班1期圆满结业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2月14日 14:58

12月6日上午,南华大学工商管理总裁高级研修班1期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结业典礼,一期的研修课程划上了圆满句号。

出席本次典礼的领导及嘉宾有:南华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教授;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书记;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王铁骊教授;南华大学财务处处长胡海波教授;南华大学总裁班顾问、金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彭琪先生;南华大学总裁班项目主任、衡阳众志慧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焱生老师。

典礼活动由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副院长刘保平老师主持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书记致辞,望同学们结业不结束,常回母校,延续友谊。作为一名真正的南华校友,保持赤忱初心,一路砥砺前行。

南华大学财务处处长、总裁班必修课《财务管理与资本运营》课程授课老师 胡海波老师致辞,他表示,在南华大学总裁班的学习时光里,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珍贵的师生之情、同窗之谊。结业不是结束也不是终点,欢迎同学们积极返校参与学习和交流,南华大学经管法学院是同学们永远的后盾。

南华大学工商管理总裁高级研修1班班长,刘德恒同学倡议同学们:“结业不代表分别,我们应该多聚聚!”得到了同学们热情的响应。

南华大学工商管理总裁高级研修1班书记,焦仕萍同学满怀深情地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对母校、学院、MBA中心和老师的敬意和感谢。

为成吉刚、朱超、段华平、胡朝辉、靳战胜同学

颁发结业证书

为刘韦廷、周亮、祝融峰、郑志承、罗金辉同学

颁发结业证书

为成凯、郭勇、刘东华、李富华、谭华冬同学

颁发结业证书

为聂艳、王晓婉、杨鑫、张翔、周丽群同学

颁发结业证书

为范贤权、贺喜、刘为、郭建涛、高峥嵘同学

颁发结业证书

为彭小梅、伍晏青、万迎凤、尹毅、周海洋同学

颁发结业证书

为陈雅颂、丁丹、李伟、罗雪峰、高灿英同学

颁发结业证书

为王强、汪滔、王伊汶、资梅桃、朱志斌同学

颁发结业证书

为刘德恒、杨鑫、焦仕萍、谭华冬、曹柯、张翀同学颁发结业证书

王文涛书记为【优秀学员】谭华冬同学

颁发荣誉证书

王铁骊院长为【优秀学员】周丽群同学

颁发荣誉证书

彭琪先生为【优秀学员】高灿英同学

颁发荣誉证书

全勤学员、优秀学员代表周丽群同学发言

陈国民副校长为【优秀小组】霸道总裁队全体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以及书籍奖励

【优秀小组】霸道总裁队队长聂艳同学发言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我们的开始!

卡耐基说:一个人的成功85%来自于人际关系与处世能力,15%来自于专业能力。

你们就是我成功与快乐的源泉!

南华大学总裁班教务主任、总裁1班班主任

封又琦老师做结业陈词

陈国民副校长做总结发言,“南华大学总裁班是一个终身学习和交流的平台”,陈副校长指出,“在这个快速变化的时代,国家、社会和企业的问题在不断变化,唯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保持企业管理者和企业的活力。希望大家结业以后面对日新月异的科学技术和产业变革,不要松懈自己的奋斗步伐,继续学习、终身学习,同母校共同成长”。

相互在同学纪念册上签名

一声同学,同学一生!

共唱南华大学校歌,再次感受成为南华学子的骄傲,打上“南华人”的烙印。

南国之南、花开于华,

一声同学、同学一生!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今天,你们从南华的校门走出,更增加了一份自信,更有了一番豪迈和从容。真诚希望大家“追求卓越、崇尚奉献”。希望你们在全国范围内证明自己的优秀,长袖善舞,到达事业巅峰。

 

 

说给同学们的心里话

慈善募捐

结业典礼后,总裁1班学员代表们携手慈善总会走进衡阳县曲兰镇中心小学,开展一对一捐资助学活动

现场为曲兰镇中心小学和高汉完小33名寒门学子捐赠26600元助学款和两台打印机。

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激发了他们努力学习、顽强拼搏的决心,为实现自己的理想扬帆起航。

我们以不同的形式庆祝毕业,让爱心代代相传!

我们因为热爱学习而走在一起,

即使毕业也带着对贫困学子的爱心让我们的同学情变得渊远流长!

一声同学,同学一生!

活动花絮

南华大学总裁1班,我们毕业了!

文章录入:mba    责任编辑:mba 

上一篇:百年变局·融合创新·领航未来--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西安召开
下一篇:展MBA学子风采 获案例比赛佳绩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