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MBA中心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MBA教育中心举行第九届MBA学生联合会成立仪式--整装待发 扬帆远航

作者:赵雯文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21日 15:22

2021年1月中旬,南华大学MBA学生联合会启动成员招新,历经个人申请、面试和试行工作、新成员考核会议等评定环节,南华大学第九届MBA学生联合会已正式完成换届组建。

第九届MBA学生联合会成立仪式于2021年3月21日在MBA教育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与法律学院副院长刘保平、MBA教育中心主任雷振华、第九届学生联合会全体成员以及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MBA教育中心主任雷振华主持。

MBA教育中心主任雷振华主持仪式

首先,经济管理与法律学院副院长刘保平发表了讲话,一是肯定了第八届MBA学生联合会所做的各项工作,并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祝贺第九届MBA学生联合会正式成立。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凝聚MBA中心、社会、校友各方力量,进一步提升社会影响力。二是希望学生联合会各成员能永葆青春和激情,通力合作,以更加开阔的眼界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努力工作,推动南华大学MBA各项活动再上新台阶。

经济管理与法律学院副院长刘保平讲话

随后,刘保平宣读了第九届MBA学生联合会成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刘保平为学生联合会副主席吴松林颁发聘书

刘保平为学生联合会副秘书长陈慧颁发聘书

最后,第九届学生联合会主席李兴安代表发言,他表示新一届MBA学生联合会将会不遗余力地致力于打造南华大学MBA品牌,举办更多更好的活动,尽心尽力为MBA同学和中心做好服务。

第九届学生联合会主席李兴安发言

第九届MBA学生联合会成员合影

征程万里云鹏举,笃力奋楫谱新篇。新血液的注入、新活力的增添,联合会将更好的协助MBA中心开展学生工作,全方位服务MBA学子,加强与校友、企业及其他高校之间的联系。南华大学MBA教育 中心也会努力寻找新的突破点,创造和组织更多新颖的模式和活动,让MBA学子在南华大学这个舞台共放异彩,勇立潮头!

文章录入:mba    责任编辑:mba 

上一篇:MBA校友回校交流座谈
下一篇:百年变局·融合创新·领航未来--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西安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