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MBA中心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与法学院举行2021级MBA开学典礼

作者:雷振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09月11日 20:47

正值秋高气爽,丹桂飘香,阳光灿烂的金秋时节,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迎来了2021级MBA研究生来校深造。9月11日下午3时,2021级MBA研究生开学典礼在MBA教育中心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与嘉宾有: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院长王铁骊、党委副书记谭建跃、副院长刘保平、MBA学位点负责人雷振华及导师代表王曦、2019级、2020级MBA学生代表与2021级MBA研究生。开学典礼由副院长刘保平主持。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王铁骊教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108位MBA学员表示最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基本情况,并就MBA研究生的课程习、论文写作及毕业条件进行了说明,希望广大MBA研究生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积极为国家、为社会作贡献。导师代表王曦博士在发言中倡导MBA学生,第一、不要拒绝理论学习;第二、树立商业意识;第三、强化软技能训练;第四、要吃苦的精神。2019级MBA学生代表胡茜在发言中,结合自身MBA学生学习的体验,总结了自己成功的经验,为2021 级MBA同学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提供了宝贵经验。2020级MBA学生代表李兴安在发言中,一方面对新入学的南华大学MBA同学祝福,另一方面希望MBA新同学要端正学习态度,树立爱国、爱校、爱家理念,遵纪守法,彰显新时代南华大学MBA学生的风采。2021级MBA拳同学代表戴黎在发言中倡议:MBA同学要明确目标,不仅要完成目己的课程学习,而且要有意识的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又把工作中的问题带入到研究中,学习与工作相结合,逐步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在讲话中指出,受副校长陈国民教授及研究生院领导的委托,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祝贺你们选择南华大学,为你们成为“南华人”感到自豪,同时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业、事业取得更大成就。

刘平保副院长最后深情寄语广大MBA学生:百战归来再读书,相信这次深造大家会有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感悟,读书也不是全部都是美好,要克服各种各样的困难,请同学们一定做好准备。

文章录入:陈敏文    责任编辑:陈敏文 

上一篇:经济管理与学学院举行2021级MBA新生交流会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1届MBA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