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MBA中心动态>>正文

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南华大学2020级MBA中期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谢正 赵雯文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年10月07日 22:52

秋意阑珊,与国同庆,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友谊,强化担当精神,南华大学MBA联合会举办了2020级中期学习交流活动。南华大学MBA中心雷振华主任、张革伕副教授、熊礼洋博士等代表出席了观影活动。

活动在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长津湖》中拉开帷幕。



通过观影,请大家记住以下电影经典句子:

1、我们把该打的仗都打了,我们的后辈就不用打了。

2、一只蛋如果从外面被敲开,注定只能被吃掉。如果从里面啄开,说不定是只鹰。

3、山知道我,江河知道我,祖国不会忘记我。

4、战斗,会非常艰苦,但我们要争取胜利。

5、“当我跨过鸭绿江,看见对面炮火的时候,我的身后就是祖国”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日之安逸,全是先辈以血肉铸成。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我们更应该珍惜当下、好好学习,用实际工作业绩来成就自我、回报社会。不辱先辈之忠烈!不负和平之珍重!勿忘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和平!

随后,中期学习交流会正式开始。交流会由南华大学MBA联合会主席李兴安主持。MBA教育中心雷振华主任,张革伕副教授、熊礼洋博士分别对全体学生提出了要求并送上了祝福,学生代表:邱君、吴松林、谢嘉玉先后进行了发言,同学们分享着学习与工作的进展和体会。

 

南华大学2020级MBA师生合影


南华大学MBA雷振华主任发表讲话


MBA学生联合会主席李兴安主持交流会


2020级MBA一班代表吴松林发言


2020级MBA三班代表邱君发言


2020级MBA二班代表谢嘉玉发言


本次南华大学MBA 2020级中期学习交流活动既突出思想教育,又注重互动交流,大家表示,这样的团队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能在轻松的氛围中加强思想交流,更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

文章录入:陈敏文    责任编辑:陈敏文 

上一篇:我校代表队在第八届全国MBA管理案例精英赛“华中二区晋级赛”中荣获季军
下一篇: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案例中心研究员崔春虎来校交流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