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MBA中心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第十二届MBA联合会聘任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段洁玲、刘晓倩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14日 19:24

MBA学生联合会是南华大学MBA学院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也是南华大学MBA学院与其他高校MBA学院之间联系的纽带。3月9日,南华大学第十二届MBA联合会聘任大会在MBA教育中心二楼教室举行。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书记胡海波受邀出席并作讲话。会议由MBA教育中心主任雷振华主持。本届次联合会会员以及历届优秀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胡海波书记为联合会成员做指导讲话

MBA教育中心主任雷振华宣读了第十二届MBA联合会聘任文件,院党委书记胡海波授MBA联合会会旗并为会员们颁发了任职聘书。胡书记对新一届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历届联合会的辛勤付出与奉献表示感谢,就MBA联合会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与各学校、历届同学的联动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南华大学MBA项目的品牌影响力;二是充分利用好联合会平台,强化学术交流,在实现个人成长之余,为学院、联合会做优做强贡献智慧和力量;三是创新开展联合会特色工作,弘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持续擦亮“南华大学MBA”品牌,为MBA再续华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肖杰秘书长(左一),贺阳常务副主席(左二),胡海波书记(右二),罗芳主席(右一)展示南华大学学生联合会会旗

会上,联合会主席罗芳作分享发言;联合会秘书长肖杰宣读了2024年联合会学术活动 、社交活动等工作计划。

联合会会旗是南华大学MBA联合会精神的象征,新一届授旗的圆满完成,标志着新一届的联合会开启了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的新征程。这不仅是对联合会学员们的肯定和激励,也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注入了新的活力。

南华大学第十二届学生联合会南华楼门前合影

文章录入:mba陈敏文    责任编辑:mba陈敏文 

上一篇:胡海波带队到湖南工业大学商学院交流
下一篇:泰豪通信长见识 陆家新屋悟真理——南华大学2022级MBA三班移动课堂记实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