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PAcc首页 | 专业简介 | 师资队伍 | 通知公告 | 招生信息 | 案例中心 | 学术科研 | 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案例中心>>正文
南华大学荣获第四届湖南省MPAcc高校案例大赛一等奖
2018年07月18日 图/文:张俭 宁德显 

    2018715日至17日,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湘潭大学承办的第四届湖南省高校MPAcc案例大赛复赛、决赛在湘潭大学顺利举行。我校学子继承往届风采,再创佳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湖南大学、中南大学、南华大学、湘潭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等大学的60余只代表队参加。南华大学共有3支会计专业研究生队伍(玖月拾光0909团队、海底捞团队、Rockets man团队)在初赛中脱颖而出,顺利入围复赛,其作品均被评选为优秀案例。在经过复赛,决赛激烈的角逐后,由管理学院李冬生老师、张俭老师指导的海底捞荣获一等奖,李生老师,张俭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玖月拾光0909团队Rockets man团队获得优胜奖文震豪同学获得最佳风尚奖

学校领导、研究生院和管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备赛期间,管理学院组建了教师指导团队,指导老师团公司调研、案例撰写等过程学生进行了悉心指导,并全程观摩学生模拟辩论传授辩论赛场技巧,以激励参赛学生团队发挥出最好状态,力求最佳的展示效果。

    此次大赛展示了我校学子们在提升专业知识的同时,还注重锻炼自身的实践能力,充分证明了南华大学管理学院会计专业研究生的高培养质量,体现了“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未来,南华学子还将继续立足学术理想、投身实践,大胆创新、不畏艰难,发扬南华精神,写就属于南华人的新时代奋斗新篇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  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衡祁路2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2510 邮箱:jgf@us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