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MPA教育中心新学期第一次导师工作会召开

20219月25日下午,南华大学MPA教育中心在红湘校区就业大厅顺利召开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公共管理(MPA导师工作会。南华大学副校长陈国民、湖南工学院副校长刘升学、院长王铁骊、副院长刘保平MPA教育中心硕士生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迎接全国MPA教指委2021年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质量专项巡查及2022年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做出了整体部署,强调此次巡查应引起各位老师的高度重视。会议组织全体老师认真学习了全国MPA教指委公共管理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方案会议希望全体老师认真对照评估方案提前准备注重培养质量严格过程管理特别是在教学过程中注重案例教学,要求全体导师加强对MPA研究生毕业论文的全过程督促与指导,保证学位论文的高质量。此外,会议对公共管理学科承办的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分论坛的准备工作做出了安排;会议希望导师们组织研究生积极备战湖南省第六届MPA案例大赛。最后,会议呼吁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国家级项目的申报,为公共管理学科的发展注入更强劲的活力。

此后,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王铁骊做了最后总结,强调每位老师在做好自身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配合以上工作的完成,做出自我的贡献。

此次会议针对当前学院公共管理(MPA)导师们所面临的紧迫问题进行了一个盘点与梳理,将更有助于指导各位老师们今后的工作。



图/文 陈正荣 覃颖玲

20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