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顺利召开2021级公共管理(MPA)师生见面会

20219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在红湘校区就业大厅顺利召开南华大学2021级公共管理(MPA)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南华大学副校长陈国民、湖南工学院副校长刘升学、院党委书记王文涛、院长王铁骊、副院长刘保平、MPA教育中心硕士生导师及2021级全体MPA研究生新生。本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文涛主持。

会上,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王铁骊首先致欢迎词,对2021级新生表达了欢迎,对全体导师表达了感谢。其次,嘱托各位新生应努力克服工作与学习的矛盾,认真完成学业,寻找社会热点问题来确定自己的研究方向,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努力提升自我应用能力。

随后,公共管理学科带头人彭建军介绍了学科专业。彭建军对公共管理(MPA)的学习方式、师资力量、考勤及成绩管理办法等方面做了细致讲解,同时告诫各位新生要在学习期间快速完成身份转换,严格要求自己,多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以便顺利毕业。

对此,2021MPA新生代表在发言中也做出了表态,他表示“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所有新生将以强大的勇气面对困难;“所谓大学者,非谓有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之谓也”,他们将格外珍惜南华大学提供的机会与资源;“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永远保持初心,充满好奇也将是他们矢志不渝的追求。

最后,湖南工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升学以简短有力的话语对所有新生表达了欢迎与鼓励,勉励学生与老师们共同砥砺前行。

此次的会议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不仅让MPA新生对其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是为其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在未来,他们定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出色完成三年的学习!


图/文 陈正荣 覃颖玲

2021-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