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MBA中心动态>>正文

关于召开全国MBA培养院校“一带一路”教育论坛的通知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年11月18日 09:04

各有关院校: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在专业学位教育领域的建设,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教育行动》的精神,坚持通过“共商共建、开放合作”促进我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教育的大开放、大交流、大融合,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定于2017年12月15日在福建福州召开全国MBA培养院校“一带一路”教育论坛。此次论坛由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12月15日08:00-08:30。

论坛时间:12月15日08:30-17:00。

论坛及报到地点:闽江学院学术交流中心(福建闽院酒店)三层文汇厅。

二、参会人员

各院校MBA教育主管负责人(每校一人)

三、会务安排

1、论坛注册

此次论坛采用网上注册形式报名,请参会人员务必于2017年12月5日前登录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网站(http://www.mbacn.edu.cn/)完成论坛注册报名。(步骤1:登录教指委官网;步骤2:点击首页全国MBA培养院校“一带一路”教育论坛报名按钮;步骤3:填写弹窗所需内容;步骤4:点击提交。论坛报名成功后会有确认邮件,请注意查收。)

2、此次论坛不收取任何会务费用。论坛仅提供酒店推荐,请参会代表自行预定(住宿推荐请见附件。由于住宿紧张,请在12月5日之前预定酒店)。往返交通及住宿费用自理。本次论坛不安排接送。

四、会务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全国MBA教指委秘书处:

陈韵,电话:010-62783212

邮箱:chenyun@sem.tsinghua.edu.cn

闽江学院新华都商学院:

江灵,电话:18760368665

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2017年11月17日

文章录入:mba    责任编辑:mba 

上一篇:南华大学荣获湖南省第四届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亚军
下一篇:石彬博士“量化投资——资本市场的机器人”讲座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