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MBA中心动态>>正文

走进企业——2018级MBA“移动课堂”纪实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4:45

2019年6月29日, 在MBA教育中心雷振华教授的带领下,30余名2018级MBA周末班师生走进华菱衡钢、衡山科技城、衡阳博物馆等地参观学习。

学员们在华菱衡钢实地了解衡钢的管理与生产过程,并了解中美贸易摩擦对企业的影响;在衡山科技城创新中心在科技创新中心了解科技成果交易平台的建设成果和运营模式;在衡阳博物馆参观,深入了解了衡阳的历史文化以及炫目多彩的历史文物。

参观活动后,南华大学2018级MBA学员们深感肩负的责任重大,立言要发奋学习科学知识,誓为祖国和社会做栋梁之才。此次企业参观活动的举办,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初到衡钢合影

听讲解员现场讲解衡钢发展历程

衡阳博物馆合影

衡钢座谈会后同学老师与部门领导合影

座谈会上讨论活跃

衡钢展厅展示的输油管

展厅中讲解员热情的解说

 

文章录入:mba    责任编辑:mba 

上一篇:树“远大”理想 学“隆平”精神——记南华大学2018级MBA三班“移动课堂”
下一篇:南华大学MBA学子首征“丝域赛”喜获荣誉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