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MBA中心动态>>正文

承载希望,砥砺前行——MBA教育中心举行师生代表交流会暨MBA学生联合会聘任仪式

作者:徐丽媛 张依依 陈敏文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3月07日 09:29

 

2022年3月5日上午,南华大学MBA教育中心学生代表交流会暨第十届MBA学生联合会聘任仪式在红湘校区MBA教育中心三楼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李玉琼教授、副院长李冬生教授,MBA学位点负责人雷振华教授以及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本次会议由雷振华主持。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并以直播的形式同步进行。会议第一阶段为MBA师生交流会,各年级MBA学生代表就教学环境、实践活动、案例教学及校友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MBA学位负责人雷振华教授就学校MBA教育的实际情况向参会的MBA学生代表作了说明;分管MBA工作的李冬生副院长根据学校对MBA教育的发展要求及校友信息系统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图|李玉琼院长出席交流会

图|李冬生副院长出席交流会

图|各年级学生代表发言

师生交流会阶段,李玉琼院长强调,MBA教育高质量发展需要做好以下工作:第一,加强与改善MBA教学环境,为MBA学生提供现代化的育人环境。第二,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为MBA学生提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灵魂工程师。第三,进一步优化教学方式、修改培养方案、丰富培养形式,充分发挥南华大学“医品牌、核特色”的优势,打造南华大学MBA教育品牌。第四,以校园案例竞赛为契机,力争在湖南省高校MBA案例大赛获得更优异有成绩,展现南华学子风采。

图|交流会现场图

会议第二阶段为第十届MBA学生联合会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MBA学位点负责人雷振华教授主持。

图|MBA学位负责人雷振华教授主持聘任仪式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李玉琼教授为MBA学生联合会名誉主席、主席及常务副主席颁发聘书。

图|李玉琼院长为联合会主席黄浩、常务副主席戴黎颁发聘书

李冬生副院长为联合会副主席及其他联合会成员颁发聘书。

图|李冬生副院长为联合会副主席徐小明、郭晓霞、潘德春颁发聘书(从左至右)

第十届MBA学生联合会主席2021级MBA研究生黄浩在聘任仪式中作了任职发言,并就推动联合会工作的发展提出三点想法,第一、思想道德建设为先,倡南华学生联合会干部新风貌;第二、树“三自”理念为中心,创南华MBA活动新品牌;第三、三化建设为前提,三个统一为目的。

图|第十届MBA学生联合会主席黄浩发言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李玉琼教授在联合会聘任仪式作了讲话,她首先祝贺第十届MBA学生联合会成立,并对本届联合会给予厚望,勉励第十届MBA学生联合会成员倾力打造南华联合会品牌,继续发挥优良传统,并做好带头作用。并对MBA联合会提出三点希望:第一、MBA联合会要做好联系学校和学生的纽带,做忠实的传递者,收集八方意见,落实学生工作;第二、MBA联合会要缔造好MBA学员在学习、生活和工作的纽带,做勤恳的服务者,给MBA学员建造一个优质的学习交流平台;第三、MBA联合会要搭建学校、企业和政府的桥梁,做有益宣传的使者,让课堂走进企业,通过实践在企业中得到成长;最后祝愿新一届联合会在未来的工作中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共同进步!

图| 李玉琼院长发表讲话

图| 各级学生代表合影

本届联合会将本着承载希望,砥砺前行的目标,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在学院领导指导下,在MBA教育中心的带领下,秉着“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的理念,充分发挥MBA联合会连接学院和学生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MBA学生树立“爱院之情、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开拓进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打造南华大学MBA教育品牌贡献力量!

文章录入:雷振华    责任编辑:雷振华 

上一篇:南华大学MBA教育中心举行培养方案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篇:展有色金属风采,缅工人运动先烈——南华大学2021级MBA移动课堂暨红色之旅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