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MBA中心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经管法学院院长李玉琼带队调研长沙部分高校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01日 17:42

4月27日至28日,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李玉琼带队到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就MBA办学、ACCA运营及CFA申报等情况进行调研。副院长李冬生、MBA负责人雷振华一同参加调研。

27日上午,到达中南大学商学院学习与交流MBA办学情况,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对李玉琼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MBA办学的基本情况。交流会上,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易经章详细介绍了MBA招生管理、教学管理、案例教学、实践教学及学生管理等成功的做法与经验,杨晓丹老师就MBA论文质量控制等环节作了说明。李玉琼院长首先感谢中南大学商学院MBA办学经验的分享,她表示这次学习与交流受益良多,同时也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及MBA办学的基本情况。

28日上午,到达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就ACCA运营与管理情况进行交流与学习,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丁丹致欢迎词,副院长彭新宇(主持工作)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情况,副院长王治就ACCA的招生方式、管理架构、运营模式及激励机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着重提出要重视ACCA班主任的选拔与考核,同时也对CFA的办学情况作了简单介绍。李玉琼院长也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特别感谢长沙理工大学在科学研究方面分享的成功做法与宝贵经验。

28日下午,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财政金融学院,财政金融学院院长刘辉煌对李玉琼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交流会上,副院长罗四维就CFA的招生方式、运营管理、培养方案制订、学生管理、考试通过率及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李玉琼院长一方面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另一方面就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广泛交流,衷心感谢财政金融学院在CFA办学方面带来的成功经验。

为了做好湖南省第五届院长论坛及湖南省第七届高校MBA企业案例比赛筹备工作,调研期间,27日下午李玉琼院长专程到湖南省教育厅,就院长论坛及案例比赛等事项向湖南省人民政府学位办进行了汇报与对接,筹备工作得到了学位办主任唐宏伟的肯定与认可,他希望南华大学能将本次比赛办出特色与水平。

文章录入:mba陈敏文    责任编辑:mba陈敏文 

上一篇: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举办南华大学第二届MBA企业案例大赛
下一篇:南华大学MBA教育中心举行培养方案修订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