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MBA中心动态>>正文

智慧图书助力乡村振兴,南华MBA在行动

作者: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5月11日 20:10

 为传递书香,构建书香校园,促进乡村振兴,2022年5月5日,由湖南大学MBA联合会牵头,南华大学MBA联合会与湖南省内其他6所高校MBA联合会共同参与组织的“乡村振兴—智慧图书馆”公益项目捐赠活动在双峰县杏子中心小学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历时2个多月,湖南大学、南华大学等MBA联合会在内的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为双峰县四所学校共计捐赠书籍4000余册及图书馆信息化系统4套,价值约50万元。我校MBA联合会主席李兴安代表南华大学参与捐赠仪式,他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是MBA联合会及广大爱心人士对双峰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将进一步提高杏子中心小学的办学条件,完善学校图书馆设施,提高图书信息化、智慧化管理能力。

双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燕,双峰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波代表双峰县委县政府参加捐赠仪式,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感谢各高校及爱心人士为学生们创造的良好学习条件,为双峰县乡村振兴和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文章录入:mba陈敏文    责任编辑:mba陈敏文 

上一篇:第七届湖南省高校MBA企业案例大赛在我校成功举行
下一篇: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举办南华大学第二届MBA企业案例大赛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