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MBA中心动态>>正文

院长李玉琼带队调研福清核电、漳州核电并走访校友

作者:雷振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年08月03日 14:00

7月26日上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李玉琼带队到福清核电有限公司进行调研,福清核电有限公司财务处副处长姚美艳对李玉琼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福清核电有限公司宣教中心介绍了中国核电过去、现在及未来,并就华龙一号核电的建设与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交流会上,福清核电有限公司财务处副处长姚美艳介绍了福清核电财务管理组织框架、财务运行情况及当地经济发展贡献。李玉琼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及MBA办学的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学院参与核电项目课题的研究成果及人才培养成果,双方就课题申报等情况进行了广泛交流。福清核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副科长朱文麒参加交流会,表示愿意与南华大学MBA项目进行合作。

28日下午,到达中国核工业二四有限公司漳州核电项目部进行调研,项目部党委书记孙宇对对李玉琼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李玉琼院长一行实地参观核电在建项目建设情况,看到工地上热火朝天的忙碌情形,更能体会到中国核电建设者辛劳与付出,正是由于您们的汗水与智慧,才能让中国核电由大变强,您们是最棒的!

交流会上,核电项目部党委书记孙宇介绍了漳州核电项目的建设情况及二四公司所承担的建设任务,目前中国核工业二四有限公司参与漳州核电项目建设人员达2万人。李玉琼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及MBA人才培养情况,双方就MBA合作的方式进行了广泛探讨。

28日下午,在中国核工业二四有限公司漳州核电项目部会议室对MBA项目招生进行了宣讲,宣讲会由中国核工业二四有限公司漳州核电项目部党委书记孙宇主持,他介绍了本次MBA宣讲的目的与意义,李玉琼院长介绍了南华大学MBA十二年办学所取得的成绩,特别介绍了南华大学MBA为核工业人才培养所作的服务;李冬生副院长就MBA各科目考试的题型及应试技巧作了简要说明,MBA教育中心负责人雷振华详细解读了2023年MBA报考注意事项,并回答了现场人员的相关问题。中核二四公司、中核二三公司及中核五公司漳州核电项目人力资源处的负责人及部分学员,共计50多人参加了MBA项目招生宣讲会。

为了掌握MBA校友情况,积极为校友作好服务工作,调研期间,李玉琼院长一行走访了厦门、泉州及惠州等地区的部分MBA校友,一是了解MBA校友毕业后的工作与生活情况,另一方面听取他们对MBA教学方案修改的意见,她希望各位MBA校友积极关心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多回母校看看。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副院长李冬生、MBA教育中心负责人雷振华一同参加调研与走访。

文章录入:mba陈敏文    责任编辑:mba陈敏文 

上一篇:经济管理与法学院举行2022级工商管理硕士开学典礼
下一篇:探访钟表文化,感悟美丽乡村——南华大学2021级乡村振兴移动课堂暨红色教育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