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MBA中心动态>>正文

品雁峰文化,铭党史精神——南华大学2023级MBA一、二班移动课堂

作者:文/刘雅婷、图/刘晓倩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1月04日 10:23

2023年10月29日上午,在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副院长李冬生教授、MBA教育中心主任雷振华教授、陈敏文老师的带领下,我校2023级MBA一、二班研究生到校外举行了第一次移动课堂。

上午9点,同学们到达移动课堂第一站——湖南雁峰酒业有限公司。湖南雁峰酒业有限公司的前身衡阳廻雁峰酿酒总厂,公司历史悠久,酒品质优良,2300年前的雁峰酒文化在这里得到了传承和发扬。“雁峰”酒系列产品畅销全国、驰名中外。通过现场讲解员的解说,同学们了解了“雁峰”酒独特的生产过程、品类和储存环境,对酒的起源和品鉴等酒文化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认真参观“雁峰”酒历史展馆

聆听“雁峰”酒系列产品介绍

学习公司文化及经营理念

观看“雁峰”酒品鉴流程演示

在认真观看公司宣传视频,听取公司的文化、核心价值、产品工艺及产品宣传等情况介绍后,同学们参加了公司组织的“酒王争霸赛”酒类知识竞赛活动。比赛以班级形式开展,目的在于在增进师生和同学间交流,巩固所学知识,同时也让同学们对酒类知识有更深刻的认识。

销售部经理李丽为获胜者颁奖

比赛结束后,李冬生副院长就本次参观学习作心得交流。他首先感谢公司对南华大学MBA教育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本次移动课堂,进一步学习到企业文化、经营等方面的知识,今后可以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更好运用到实践中。

李冬生副院长作总结讲话

雁峰酒业移动课堂合影留念

下午2时许,同学们来到移动课堂第二站——衡阳党史馆。衡阳党史馆坐落在市区南湖公园内,大家在这里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从衡阳的革命斗争到改革发展,从夺取新民主主义伟大胜利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都展示着衡阳这座英雄城市的风貌。衡阳英雄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形象在中国近现代史上留下了灿烂辉煌的一页。

衡阳是湖南农民运动的先锋城市

衡阳党史馆前合影留念

“征程波澜壮阔,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决心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至此,南华大学2023级MBA一、二班第一次移动课堂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录入:mba陈敏文    责任编辑:mba陈敏文 

上一篇:衡钢车间长学识、羽毛球场强体魄——南华大学2023级MBA一、二班移动课堂纪实
下一篇:我校代表队在“第九届全国MBA管理案例精英赛(2023)”华中赛区晋级赛中荣获季军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