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MBA教育中心>>MBA中心动态>>正文

我院荣获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中国MBA卓越商学院奖”

作者:雷振华 文章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年12月19日 15:01

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暨2023商学院年度盛典于2023年12月8-10日在山西太原举行。本次年会由太原理工大学主办,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太原理工大学 MBA 教育中心、太原理工大学 MBA暨专业硕士联合会等单位承办,特邀来自政界、商界、学界的多位重磅级嘉宾莅临参会。中国 MBA 年会聚焦商学院生态发展,辐射全国 273 所高校,为国内商科学子提供学习分享,资源互惠的高端交流平台,在国内影响力较大。

此次年会以“下一个三十年——责任•担当•使命”为主题,云集来自海内外 200 多所高校商学院管理精英到场交流研讨。12月9日上午为年会主论坛,其中主旨报告内容主题为“智能科技时代的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重点阐述了智能硬科技从项目到产业孵化过程中的难点、失败原因及发展趋势,对相关领域的创新创业提供了十分有价值的参考。12月9日下午为年会分论坛,共分为商学院院长论坛、MBA教育(校友)发展论坛、MBA联合会主席论坛、MBA创新创业论坛、MBA社会责任论坛、MBA职业发展论坛、MBA文体论坛七个分论坛,每个论坛均以鲜明的主题、丰富的内容吸引了在场MBA师生的热烈参与和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在思想的碰撞中互相学习、共同成长。12月10日上午组委会安排了企业调研,为MBA学生提供企业经营之道分享的机会,从实践中获取知识。

我院MBA教育中心及第十届、第十一届校MBA联合会代表受邀参加本次年会。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组委会设集体奖5项,个人奖7项,我院MBA教育项目以“面向行业打造培养特色、产教融合激发创造潜力、实践实训提升创新能力”为竞争优势,荣获“中国MBA卓越商学院”称号,这是对我院MBA教育项目办学成效的充分肯定。

本次年会个人颁奖项目仪式上,我院MBA教育中心负责人雷振华教授荣获“中国MBA优秀指导教师奖”;冯文明、戴黎、徐小明、杜彦君、肖杰、罗芳等6人荣获“中国MBA优秀干部奖”,李兴安、吴松林等2人荣获“中国MBA优秀校友奖”。

本次年会既为各高校MBA学生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也为各校MBA办学指明了方向,我们充分相信,下一个三十年,MBA教育前途更光明。

文章录入:mba陈敏文    责任编辑:mba陈敏文 

上一篇:泰豪通信长见识 陆家新屋悟真理——南华大学2022级MBA三班移动课堂记实
下一篇:衡钢车间长学识、羽毛球场强体魄——南华大学2023级MBA一、二班移动课堂纪实

关闭

友情链接

中国国家图书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奥弘教育CNKI中国期刊网维普期刊网